西西

今天是很难过的一天

难过到不敢发朋友圈不敢发微博

养了很久的狗狗好像是吃了坏掉的东西死了

一大一小母子俩 都死掉了

今天回家开门就觉得不对劲 即便使劲弄出声音来也没有听到俩狗子像平时一样迎着我 问了爸爸才得到了一个不敢接受的答案 我想了想今早出门前我好像还熊他俩 让他们不要咬我鞋 怎么就成了最后一面了呢

我都有点不敢想他们两个在临去世前受了怎样的折磨 是不是很疼啊 是不是满地打滚啊

该有多么绝望啊 如果我们在家他们会不会不用死掉了

以后回家再也没有一个抱我腿一个抱我鞋了

再也不会一叫就应 就连你在厕所蹲坑他都一会儿一进来看看了

他们可懂事了 每次喂东西狗妈都先让小狗子吃 小狗子不吃饱他不吃 我一说别往我身上扑 狗妈就一爪子按住小狗子

我是不是太难过了 我现在打着字好像听到他们叫了


评论

热度(1)